今天真的是有點扯的一天=ˇ=
早上有科技公司打來問我家是平面還是傳統電視
這種市調內容有點扯XD

昨天聽說籠安錢數目不對
我的短少六元
問題是我錢都裝在一起
哪有只掉其中一筆6元的道理
而且收據我只看到有3元
那另外3元呢?
疑點重重
而且連裝錢的小信封都不見
還只.不.見.那.一.個
太湊巧了吧
怎麼想都覺得事有蹊蹺
今天跟桂香姐他們聊了一下
真的找出很多疑點
我想誰是誰非很明顯
我沒有那麼好欺負
小時候看柯南不是看假的
雖然不能說一定是故意怎樣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自重+小心一點
不要讓我學政治人物開"抓到了"記者會

下班時候的一場大雨
不但把我淋濕
雨還大到我眼睛滴到好痛
必須用嘴巴呼吸
感覺很像在瀑布底下修行
而且買的摩斯袋子全濕還破掉
冰紅茶在家門口掉出來掉在我懷裡

想玩玩WOW
結果剩37分鐘遊戲時間
而且還組到一個26仔很白痴
自己帶一個藍綠裝死騎
還敢要求我DPS
扯爆
老子好歹縫補者也4500+
誰要幫你拉裝
非親非故
還給我說:他不夠力 不要求你們怎麼打的順呢哈哈

哈你的大頭
我還搜哩搜哩咧哈哈

今天真是有點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