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標題會不會以為我要去自殺XDDD
沒有啦~~~
我哪有那麼白痴啊!
是說.
因為我淡江跟中正都沒上= =+
所以我要開始準備指考啦.
為了讓自己更用功(背水一戰)
所以就決定把電腦封掉了.
把主電源線當成俘虜交給媽媽= =+


今天去買參考書回來.
其實這兩天心情滿平靜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好多人幫助我.
老師.同學.好朋友.學姊.爸媽.
好多好多人給我幫助.給我加油打氣.
可是我不夠爭氣.
沒有考上.
18年來第一次落榜XD
感覺其實很妙.
不難過.
只是會有點慌.
掌握好目標我就要再出發.
這次我一定會考更好!


那麼.
有網路成癮症的我現在要戒毒了.
大家要繼續給我加油喔@@.


最後還是要再說謝謝...
謝謝幫我打氣的人.幫我準備資料的人.給我建議的人.
就像豆子學姊說的.
我在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盡力了.
雖然考不好.
但我會承載大家給我的力量去面對下一個關卡.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