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大雷雨嚇死我了= =
也造成我的無法上課XD
今天天氣真的很詭異
一會太陽一會打雷一會下雨.
而且很悶熱= =+

期中考週很不期中考呢...
兩科考試跟一科報告.
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前幾天看了很喜歡的房子.
沒想到今天租出去了= =
當下真的覺得頗傷心.
不過這也讓我家兩老知道房子真的是很快會被租出去.
不是我太心急.
這樣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看來可望下個月就搬出去了.(大概吧= =)

失去了一個標的之後就開始找其他房子.
沒想到在我們學校BBS看到一個全新裝潢的.
間數有六間之多.
而且還有我超愛的雙門冰箱!!!
因為大寶貝家的是單門的.造成過很多困擾XD
尤其是...
對!!!艾絲克林母!!!!
我的最愛啊(倒地)
為了這個而對雙門冰箱有大愛的我.顆顆

打電話給房東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
(其實我還頗囉唆= =.自己都覺得問太多XD)
房東似乎人不錯這樣.
約了明天下午看房子.希望真的還不錯~可以合我意啊=口=

大寶貝說這次不可以再猶豫不決了= =+
我也覺得應該要速戰速決.
不然被租走的慘劇一再重演.
那就真的太慘了T口T

20篇網誌目指.
還差滿多進度的XD
我是偷懶鬼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