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的孩子趕快睡~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我今天八成是太晚睡了.
才會被襲擊小指頭.
嗚嗚嗚~~~好痛啊QQ

咦?你問我小指頭痛怎麼還來打網誌?
那是因為...
是腳的小指頭啦T口T~~~
大家小心囉
唬姑婆會咬的是腳的小指頭啊QQ
這時候就要學港漫說
口胡!
XDDDDD

其實是踢到床板啦ˊˋ
超痛...
流血就算了.整個小指頭腫起來XDD
跟旁邊的無名指一樣大根了XDDD
不知道是不是20篇網誌目指的關係
最近生活好有話題性啊= =
下面那篇已經有人幫蓋一樓了XD
請不要分身哀低一直蓋下去喔 謝謝合作

剛剛看到東森幼幼台在教小朋友很弔詭的食品= =
他們教小朋友做巧克力香蕉.(上面有灑榛果.像金莎那樣)
但是...
他們巧克力跟榛果只灑了香蕉的前三分之一處
看上去簡直像個...嗯...
在加上金髮美女姐姐一口咬下只有...的三分之一處.
嗯...
好西斯XD

去年的今天主題是任天狗
結果無獨有偶的
我今天也又開始養任天狗了耶~~~
是西施犬喔
...
不是西斯!!!是好西施XD
叫做まる!!
小丸子也叫這名字耶XDDD
因為牠臉超圓的=ˇ=

下禮拜要去看房子了
房東說有人看了那房子好像還滿喜歡的= =
希望不要被租走啊!!!!
我想要那間T口T

快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