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坦然又很快速的打完那一串東西之後...
忘記跟大家說我去看蘇打綠了XDDDDD

因為青峰說不可以公布歌單.
所以我不能說XDD
但是很棒就是了.
雖然因為兩個人山窮水盡差點沒錢進場搞得一塌糊塗.
後來回家沒車又花了總共420才把自己贖回中壢= =
但是為了蘇打綠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隔天我跟寶貝對賭中華VS德國.
想當然愛國的我贏了XD
(其實寶貝根本做球給我贏XDD)

贏到出一張嘴一攤XD
吃得好爽>///<
這次去桃園的XD
我覺得服務各方面都比較好。
(除了爐子比較高以外)
以後也一直都去桃園店好了XD
(寶貝不要以為我因為別的因素啊= =+)

今天對加拿大也要贏啊~
我買了一張ptt賭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