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寶貝聊天到整晚沒睡(囧)
但是導火線是有個白癡半夜不睡想吃東西= =
(你先承認那個白癡就是你XD)
對啦\= =
就是我

早上吃了早餐才出門~
在車上玩藍小恩玩到忘了時間
迅速就到台北了呢~

但是到了中午就在宿舍昏睡= =
我終究還是翹掉了帥哥老師的桌球課(囧)

明天再上一天就放春假了(樂灑)
晚上的日文課我一直HIGH像笨蛋XD

報告地獄也告一段落了= =
接下來就剩師青了!
還有我最愛的版聚趕快來XD

拜託一下老天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 =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