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山窮水盡的我。
今天得到了超級經援XD
一次拿到2千元啊(樂)

於是就幫藍小恩買了迷之卡= =+
有了迷之卡之後就好像開了覺醒印啊XDDD
整個變得有趣又好玩啦!!

我家寶貝還跟我搶著玩馬車跟ZOO KEEPER = ="

我倒是很愛任天狗跟太鼓達人!!!
用觸控筆跟MIC玩遊戲超有趣的啦=ˇ=

新超馬似乎也很好玩呢(茶)
還有我覺得有趣又驚悚的"超執刀"(冏)

話說某D牌迷之卡是一種很容易故障的玩意兒。
但是我這次買到便宜又好用的耶@@
還沒故障XD
讚啦=ˇ=

下次我們也來連線吧透透!
交換神奇寶貝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