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我每天生活都在黑特版啊.
(笑倒)
現在大家可以看看發文時間=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可是我是沒起XD
因為我根本沒睡(笑倒)

昨天去上折蓋的時候.
老師還在那裏講期中預警的事情.
我明明就都有請假= =
(暴怒)
而且我課間心得也都有交.
最好是我都有交還缺課超過三次啦!!!
超怒的= =

把你那可笑的謬論摺成紙船.
揉爛再丟出我的世界.

星期六那該死的英文會考= =
為什麼別人就是加分我們就是一定要算成績啊!!!!
(暈)

不過也是有有趣的事情啦=ˇ=
說得好像我每天都沒好事似的XD

但是...
還我可愛的假期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