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天= =
帶雨傘很麻煩不帶更麻煩.

當看見周遭的人忙碌起來的時候.
才開始思考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
並不是說別人張開羽翼飛翔.而我羽翼被折斷那樣的傷感.
而是我收起了我的羽毛.
慢飛...
想多停留一些時間.
每個人都有重要的事.
既然不同那就不需要與之相同.
當他們忙碌著多采多姿的時候.
我只要甘願的留在你身旁.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別的都不管.倔強變勇敢.茫然變釋然.

突然覺得自己對一切都疏遠.
那曾經我試圖試圖要接近的所謂的一切.
在現實生活中要討好人可不是每天送送魚那麼簡單.
遊戲畢竟是遊戲.
也就是因為那些人情世故的爾虞我詐.
我才寧願選擇遊戲裡的人畜無害.
反正有你陪我.我什麼都不想管.

沒有帶雨傘的下午在快步淋雨的途中突然看見的雙雙對對.
也只有你才治得好我的糊塗.

最近的網誌都沉重了起來.
只是久未執筆的情緒滿了出來罷了.

現實生活中我還是捧著奇奇蒂蒂收納包的天真孩子一枚.
有的時候讓自己思緒像孩子.那或許看世界也不會感到那麼複雜了.

不能讓世界變簡單.
那就把自己變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