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懶不去上課的次數已經多到
大概是放羊的孩子的層級了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藉口是曾草莓還沒康復
(不過這藉口也只能用到今天.她拆線了)

不用上班的日子真的超愜意
愜意到我只花兩天看完4集gossip girl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瘋狂迷戀歐美文化
(起因大概是從電影開始)
還有我愛的GaGa Taylor and Justin bieber

雖然我現在進度嚴重落後XD
才看了第一季的前八集
但是我很快趕上.trust me
看到第八集我反而覺得
little J才是最有心機的人
而pretty S只是一個想逃離這個混亂的人
至於Queen B
我反而開始欣賞她
畢竟她敢愛敢恨又懂得如何在這個困境生存

不管怎樣
我真是愛這部影集(還有Sex and City)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我還不知道XD
目前處於走一步算一步的狀況
whatever(上次少打一個T就被噹是怎樣)
先把這學期平安完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