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
又是Murmur Time
或許有些亂無章法
但是達到目的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也就不虛此PO了

或許自作孽不可活
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所以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也沒有埋怨
事前參與不夠
事後參與更多也是可以接受的
然後我再從塞滿的行程中擠出時間處理這些事情
也彌補了我從塞滿的行程中偷的閒

所以對於這事情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就是這樣吧

然而
讓我更沮喪的是
是你
一直認為彼此是必須互相扶持的個體
然而對於你在這類時機的事不關己倒也不怎麼意外
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經可以預料到一小時後你的說法
分毫不差

只是失去了太多應該在感情裡的元素
包括了你該有的義不容辭
那是不是直接整個丟棄不要?
就如同
丟失了封包不完整的壓縮檔
是否應該丟進資源回收桶

我不懂在兩人世界裡
為何卻是如此孤單無助
沒有得到該有的幫助
難道這樣的關係只是建立在享樂
那痛苦呢?

我總是義不容辭的陪著你
做該做的事.去該去的地方.

當我面臨一樣的事情時
你只聳聳肩.說著事不關己的言語
那好吧
我在陪著你一起度過時
一句話也沒說
不過就是你所謂的
你又沒叫我做.而我卻雞婆的做了的事情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起什麼爭執
累了
真的累了
當我看清你的逃避.你的卸責.你的翩然離去.你的獨善其身.

那這不是我認為的兩個人

已經習慣掩藏自己悲傷或是憤怒
反正你也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