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忙碌的(囧)
大概是本少爺這學期最忙的一天。。。
從早到晚都在忙送舊。
昨晚做好的超級醜海報XD
但是再怎麼醜畢竟是自己兒子(這句話用來形容這種狀況最貼切XD)

飛鏢遊戲出奇的順利。
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XD
演戲也很順利(樂)
排演一直出錯的我居然灣ㄊㄟˋ可。

辛苦了一天的我。
最後還真的有感動到QQ
真的很感人呢。。。
想到我們以後也要被這樣送舊。。。
真感傷XDDD

時間過超快的。
一下子就要二年級了。
總覺得我現在就算想低調也不能了= ="
會有一堆可怕事接踵而來。。。
致命的二年級即將來臨XD
接下來應該是要忙宿營跟迎新了吧。。
唉。。。
這麼快就變成半老人了(囧)

社教系在每次活動完都會讓我更熱愛。。。
找回當初的熱忱吧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