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啟程就瀰漫在心底的想念。
整理歌曲弄著弄著就傷感了起來。

下著大雨你離去的背影。
鬧脾氣的我轉身才想起忘記叮嚀的話語。
我想念你。
只是倔強不敢說。
但我想你比誰都懂。
我的依賴有多濃。

總是在決定好的旅行中後悔。
就像那時我出營隊。
經過了四個月。
這樣的心情依舊沒改變。
我會不會失眠呢?
想起即將離你100公里的遙遠。

不想去整理我的行李。
是不是心底的一種抗議。
未知旅程的期待與想你的傷感。
拉拉扯扯放不開。

約定好了唷。
回來的時候。
我要奔向你。
不管多晚了。

I miss you,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