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冒著大雨去西門町把我心愛的單曲拿回來
然後在火車上遇到了來日本觀光的女生XD
大概是OL吧=ˇ=
於是就很好奇的聽他們說些什麼
結果...我果然是聽不太懂(囧)

而且我還發現他們來是為了-追星!!!!!
他們喜歡飛輪海跟潘裕文耶我說XDDD
然後我還若有似無的把孩子的單曲拿出來翻翻看看
想說說不定他們會注意到
結果


沒有(囧)orz||||

害我真想衝過去問他Hey!Say!JUMP在日本是不是很紅XD
雖然無庸置疑的是很紅
還是想從日本人口中聽到這答案XD

我覺得這樣的交會很奇特=ˇ=
喜歡日本藝人的台灣人跟喜歡台灣藝人的日本人
在火車上奇妙的交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