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把時間調到龍太郎還生日的時候XDDD
生日快樂>///<
森本超可愛~

最近幾天頗冷QQ
明明前天好熱的耶ˊˋ
希望天氣可以趕快好起來.

前幾天去補習班領薪水.
主任居然一次就給了兩個月的.
我真的覺得我要被資遣了(冏)
雖然他還是叫我這禮拜六再去上班.
但是真讓人抖抖抖.

於是我就開始找家教了XD
寄了兩封信.
希望可以順利再找到一個啊>////<

除了家教以外.
最近也開始找房子了.
預計期中考完就會搬出去了吧@@
說到搬家才想起來之前教官講話沒去XD
會被扣點.
這下真的退無可退了我說.

明天要跟姐去吃飯=ˇ=
固定的聚會(樂)
大寶貝居然還說不想去XDDD
懶鬼
一定要拖去XDDD

星期三天氣好衝一發新竹!!!!
給我好天氣>////<

PS:唱葉子的阿桑上天堂了QQ.真的頗SAD.之前是S.H.E的小師妹
歌唱運不順...唉...但是歌真的好聽.
最近來多聽幾首她的歌QQ懷念一下.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