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索性以NYC做為標題好了!!!
對於這個限定團體的出道讓我有滿多話想說的XD

本來最近忙到翻掉又要打工又要期末
一堆事情要處理
卻在PTT無意看到這個團體
(還有另一組出道團)
的消息
當下就覺得
我們論壇大概炸掉了

一去看
果然= =
整個論壇都被這兩個團體的東西塞爆了
出道必有的抱怨文也暴衝而出
唉唉...

對於NYC我覺得
就是母雞帶小雞嘛XD
兩團合出一張單曲的目的很明顯
就是為了讓首張單曲銷量衝高
很多人衝著這點不買帳
但像我這種笨蛋ˊˋ
也就只會乖乖買帳
我倒是覺得
如果可以把A版跟B版分開計算
不知道是不是會得出某些驚人結果XDDD
這樣說不定可以讓"洗椰"發現某些事實
說實話
這樣的數據就算不公開
內部大概也會有
說到這又讓我很想辦個投票
看看大家買AB版的比例XD
只是我們論壇本身就是HSJ的
大概也不會準吧= ="

說完NYC的部分
其實我也沒有很討厭這團
因為畢竟有可愛小知念
唯一覺得討厭的是
一定沒有台壓
這樣+上夏CON我大概會失血慘重= =

買回來的跨CON DVD
發現他們演唱會主題翻成中文是
HSJ放送站
真是太有趣了XD
沒想到一年前我們就預知了這個名稱
科科
我想的喔(笑)

今天中午的薄鹽油雞腿(好跳TONE)
根本不薄鹽(是醬油)
也不是油雞腿是魯雞腿= =
而且是棒棒腿= =
濫死了
配菜也很鳥 囧

不過我倒是本學期第一次把周一的課完整上完
天哪我好混XD

期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