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度很猶豫是不是該把這篇日記公諸於世
因為實在是太蠢了我今天

好吧~讓我逃避一下現實
我要先來告訴大家我女兒又幹了什麼好事

他的cosco高雅古典小睡墊($990)今天終於往生了
我們來緬懷一下它。゜(゜ノд`*)゜。

P1020473_640x480.jpg

當我早上起來看到地上都是棉花的時候
真是超想死的orz
(但是我當下只擔心他有沒有吃到棉花)<-(真是個好媽媽(自誇))

後來就順勢買了一個夏天的窩
不過我今天沒有拍orz
打完折加折價卷只要238 真是太好了

好吧
該扯的都扯完了
我真的要開始說我今天有多蠢XDDD

我叫草莓拔載我回台北開會
結果我忘了帶台北房子的鑰匙...Σ( ̄◇ ̄;)
Σ( ̄◇ ̄;)
Σ( ̄◇ ̄;)
Σ( ̄◇ ̄;)
Σ( ̄◇ ̄;)Σ( ̄◇ ̄;)Σ( ̄◇ ̄;)Σ( ̄◇ ̄;)Σ( ̄◇ ̄;)
蠢翻天o( ̄皿 ̄)=# ( ̄#)3 ̄)

幸好會議一小時內結束
沒有讓他等到翻臉(他去網咖= =)

後來今天還去了板橋的南雅夜市
我必須先跟板橋的住戶道歉XD
因為我本來以為很鳥

沒想到東西很便宜~~~
(雖然整個夜市有20攤牛排10攤鐵板燒 很扯= =)
下次我想去拍一個特輯!!!!

明天下午報告 晚上做報告
期末倒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