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到一個小時前今天算是很美好
Holiday without child
Watch Sex and City movie
My lovely 桑椹冰

然後毀在路上該死的洞

因為他常常騎車都會卡到路上的坑洞
雖然我可以了解桃園中壢路上的坑洞是全國之最
但是他撞上一個害我的烏龍菁茶飛出去的洞!!!!
太誇張了
更別提常常讓我腰椎痛到像斷掉

而且我真的只是想跟他討論
語氣很好 I swear
我只能說他某些事情看起來seems liKe couldn`t be challenge
例如他的行車技術

So A wonderful day crashed by a hole!!!!

然後在我最需要talk的時候
Nobody is sitting front table
這大概是一種現世報
因為我知道很多朋友在需要我的時候也找不到我
好吧 我告解ˊˋ

看完手邊最後一集GG
大概回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