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到今日此刻徹底了解
睡神是我上課最大的敵人(♯゜д゜)ノ゛
(現在才發現也太遲鈍)

早上因為要報告所以不得不起床
一整個頭痛...
(更慘的是還沒報告到= =)
一整個早上昏昏沉沉(現在也是)

接著下午還有4堂課
誰來救救我(暈)

剛剛老師問我要不要簽反美牛連署XD
結果居然要我跟他去系辦拿
場面尷尬又緊張
還好後來他說我之後自己再去系辦拿好了
(就不用跟他同路~~~不然我會緊張死)
雖然老師人很好=ˇ=
後來他還問我有沒有參與計畫(就是期末報告)
我說有
結果老師說要我多跟同學互動XDDD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隱形
XD
但是這堂課我有好好參與啦!!!!

最後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草莓拔的生日
雖然他很可憐要去考試 我也要上課
要到晚上才能碰面

whatever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大家快留言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