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真是超瘋狂=ˇ=
一下班就衝去台中
要上車還忘記拿飲料XD
衝回去櫃檯(囧)

一中街東西真便宜
芭樂汁居然只要10元
還有15元的大大大大熱狗
(我就知道你喜歡吃大支的 BY 媽咪= =)

然後還去夜唱
這次破了我進KTV唱最久的紀錄
9HR!!!!
九個小時耶!!!
從11點到8點= =+
歌都很新
而且還有TWINS的廣東歌跟泰勒斯的LOVE STORY
超讚的
可惜沒啥好吃的&隔音不好XD
唱到一半小龜還睡著
媽咪一直搞笑
還一直說黃色笑話
透透都被帶壞了= =

後來早上晨衝去高美溼地
但是先去了清水鬼洞
聽說以前都沒開放
我們去的時候居然有開
就進去看
雖然有燈泡(很舊的那種)
還是超恐怖的= =
我們四個手牽手走進去
然後到沒燈的地方就很害怕的又走原路回來XD
真的很可怕(抖抖)

後來去了高美溼地=ˇ=
看到一隻狗狗
透透居然說他是狐狸
有沒有狐狸在台灣出沒的八卦XDDD
還有很多不怕死的螃蟹跟海蟑螂爬來爬去=ˇ=
回程居然在牽車的地方遇到溫咩!!!!
溫咩耶!!!!
有沒有這麼巧!!!

他好像剛好是從高雄環島上來xd
後來我們去大甲陪透透還願
又遇到溫咩第二次xd
還買了奶油酥餅=ˇ=

結果這沿路一直下雨
小龜很衝的說要從大甲殺到豐原去XD
超級厲害的這小子
透透則是超弱的一直在車上睡著= =
超危險
我們要到后里的時候遇到一個阿姨
他超帥氣的說:要去后里喔 跟我走啦!!
然後就騎超快的...消失了= =
我們追超辛苦的XD
小龜說他騎80還跟阿姨距離越來越遠!!!
我們根本遇上了甲后路最速傳說阿姨XDDD

后里的景點是糖廠=ˇ=
吃了好吃的冰!!!(我的有加一匙紅豆喔!!)
因為下雨停留了很久ˊˋ
還去玩小時候常常玩的抽籤的機台
就是投錢進去仙女會走進去後面的房子拿籤出來給你
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家共同的記憶XD
很炫

媽咪被我們拱去第一個抽
結果籤超爛的XD
他一直不信邪
我們都說是人的問題!!!
然後他就拱我們一人抽一支
我的普通好
小透的很好
小龜的世界好!!!
超扯XD
真的祇有媽咪是下籤
XD

後來殺去豐原廟街吃飯
我覺得我選到雷店了= =
可惡
因為他有店面才選的
(剛吃完飯 繼續PO XD)
沒想到這麼難吃= =
整盤根本不是蚵仔煎
是空心菜煎吧!!!

透透這幾天為了還願吃素
真是太有趣了
我感覺到他漸漸放寬自己的標準
從全素到可以吃蔥薑蒜到開始吃起蛋奶素
這人啊XDD
我看你跟媽祖有很多PS喔

而且我們騎車的路上
這小妞體會到台語的樂趣XD
一直說台語
超好笑的
台語明明說的不好XD(唱台語歌超爆笑(翻))
一直罵媽咪
什麼臭奶呆之類的XDD

真是非常衝又非常累的一趟旅行=ˇ=
回來跟大寶貝跑去鬥牛士吃飯補元氣XD
12盎司終究還是太多= =
還去大江買了班尼路的胖達超人+原子小金剛的很好看T恤
一直想換到的玻璃杯最後卻變成了頭巾= =
我跟大寶貝都無言了ˊˋ

很疲倦的晚上
卻遇上大地震ˊˋ
那時候感覺...
還好大寶貝在身旁(抱)

照片晚上再補吧
我在上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