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都是大寶貝害的= =
如果不回去今天我一定會當認真人XD
(有牽拖的味道?)
早上真的爬不起來爬不起來嘛ˊˋ
累死了

連續兩次沒去的課又多了兩堂
我的爹娘啊ˊˋ
開學就要陷入大危機嗎?
不管怎樣
今天沒當成認真人是事實
我要勇敢承認ˊˋ

下個禮拜認真人換上鋰電池!
要努力一整週!!!!!
(然後下下禮拜翹課出去玩XD)

最近日文都沒題材可以寫ˊˋ
小學生作文寫膩了
在開始上課找到新方向跟動力前
我還是先休息一下XD
(我有認真讀三級文法=ˇ=)

明天放假(樂轉圈)
不過好像也沒幹嘛
可以睡飽飽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