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台語歌
標題偶而台語一下也不錯XDD
話說我在路上聽台語歌都有種不自在
那ㄟ安捏咧
是因為我身在台北國嗎XD
總覺得聽到我耳機漏音的人會偷笑= =
可惡!!!
要是在高雄就沒這種問題了(翻桌)
(這是你心態的問題 不是在哪的問題XD)

不過重點不是台語
重點是我最近性地金歹XD
尤其是今天
遇到讀者都一整個沒耐性(怒火中燒)
不過一次還800本書那種真的很討厭!!!!
打到這裡
剛好有一名讀者來借了兩本很gay的書XD
一本是陳柏霖的寫真另一本是什麼male攝影集然後封面是肌肉猛男啊啊啊啊啊
這位同學你也太over
說著說著攝影集就被他拿回來還了
天哪~~~
根本是色情書刊=口=
超A的超A的超A的!!!!

我覺得我們圖書館都進些很弔詭的書
之前還有看過BL小說
光封面的敘述就超露骨
我都臉紅心跳了哇靠
來借的還是國中女生
我說到底有沒有做好18限的管理啊啊啊(羞)

沒想到我的網誌就這樣突然離題了XDDD

明天要投我人生的第一次投票耶
緊張緊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