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是假日記真推坑心得文

上一支耳機是小鐵的EM700
再上一支也是小鐵的 是EQ300
應該說我的耳機啟蒙就是小鐵
所以一直很習慣
前前後後大概換了3.4支 每支都有維修記錄= ="
雖然小鐵的服務很好
但是EM700保固只有一年讓我嘗到苦頭
因為它短短一年半內壞了3次

鐵三角的耳機素有女毒之稱號
所以一直以來喜歡聽女生歌曲的我也覺得小鐵是耳機的不二選

但是這次我跳槽AKG啦XDDD
這次的預算其實比EM700還低...(當初EM700可是花了我2XXX元 = =)
不過我覺得物超所值
AKG的中低音表現真的比小鐵出色很多
基本上流行音樂整首聽起來都不含糊
音染的情況也很低
雖然中高音域表現上 的確不像小鐵這麼甜
聲音上也稍較尖銳跟冷
(還有表現上也比較"真實" 小細節會毫不保留的出現)

不過整體上很調和 而且樂器跟人聲層次都有出來

整體來說是優點分布很平均的耳機
而且我聽鐵三角的女聲 聽到有點膩了說...
那天在聽ES7的時候就覺得 啊~這就是鐵三角一貫的聲音

希望這支K403可以陪我久一點QQ
AKG保固2年唷!超佛心

我的耳機價格大概是
1XX->3XX->6XX->2XXX(飆高)->1XXX(AKG 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