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熱到我快死了= =
看到完美小姐進化論中的三步一倒五步送急救的中原須奈子.
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啊!!!夏天是會殺人的(冏)

該死的颱風我警告你不要來= =
不然你會害我大傳學考試延期.
幹!我才不要延期補考咧!!!

聽說有同學為了趕報告熬夜好幾天或是乾脆不睡= =
我覺得好扯XDDD
我雖然也沒有睡很飽但是也不到這種程度啊(冏)
到底是在忙什麼呢= =
令人匪夷所思啊...

101級的宿營也開始起跑了@@
但是看樣子是個工人比參加者多的詭異情況XD
決定日期時我巧妙的避開了我有事的時間哇哈哈哈~~~
那些事情撞期都是不得了的啊(冏)

話說話說。
好久沒拍照片了說。
但是現在拍了大概也傳不上來.
因為沒空間了嘛(冏)
看來要再開一個網誌放照片了=.=

今天去吃家聚了=ˇ=
我們家的人真的好讚XD
學姊們對我們真好> <
開學來辦家唱XD
哇哈哈~~~
說真的有家庭制真的很棒耶.
可以有一種寄託XD
真棒真棒~我愛我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