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快來看http://misosupu.pixnet.net/blog
(好智障的開頭XD(模仿PTT的騙人廣告連結))
我以前一直不喜歡桃園
覺得好吃的很少(但是一直到現在還是真的很少)
沒特色
無聊
交通很亂
公車很爛
(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最近我其實滿愛它的
怎麼說呢~
除了站前新光真的很好逛之外XD
桃園人都很好> <
百貨公司的人都和藹可親.態度冷熱適中.(我還去冰半糖咧XD)
(昨天站前遇到一個超可愛的櫃弟.我跟透明都跪地了)
熱情有禮貌的桃園鄉民也揪甘心
包括了給我模型零件的H大(他救了我的strike T口T)
還有跟我拿折價卷的人
總覺得比台北充滿人情味多了~

今天久違的無雲天氣
(開心~)
昨天雖然快4點才睡ˊˋ<-作模型
今天還是滿早起的.大概11點<-作模型
結果作了半天才做出頭跟一對手!!!!!!
Strike 半身不遂模式<-只有上半身XD

昨天跟透明去模型店(辛苦一個小女子還要陪我去逛つまらない的模型店)
一直被超便宜價格勸敗
(但是因為身上真的沒錢而且再買一定會被殺死(家裡還有4台ing))
還好最後買了耗材後平安走出
(走出才想到早上對的發票中1000!!!!(灑花))
但是要是在裡面想起來後果就真的不堪設想= =

好吧.
努力把這些模型做出來!!!
然後買新的(無誤)
但是進度超慢的啊啊啊啊啊
我看明天晚上大概做出一隻腿
後天下午一隻腿
後天晚上開始做I.W.S.P(飛機背包)
大概星期五下午大功告成(29號了)
開始貼水貼噴消光漆(運氣好的話30號下午可完成<-看老天臉色)
接著馬不停蹄的開始做BLITZ好了(要在三連星之前的原因是因為這隻再不做大概會被賤價拋售)
BLITZ因為雖然1/100但是不是MG版沒有內構
大概4天吧 (扣掉31號跟1號在閃光家)製作期從2/2-2/6
接著再作黑色三連星薩克XD
大概需要一週
做完大概過年了= =
還有趙雲(崩潰T口T)(<-我可以無視它嗎)
也就是說
要做新的白色或綠色薩克
要過年後XDD
(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哀)

總之
努力吧XD(好老梗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