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防敗聲明!!!
如果意志力薄弱或是很容易手滑的拔麻
不要繼續往下看喔o( ̄皿 ̄)=# ( ̄#)3 ̄)

雖然我自認勸敗能力十分薄弱
(拍照手抖不精美)
但是因為這次買的都是些好物!!!
所以請大家小心注意啦(ノ・ω・)ノヾ(・ω・ヾ)
(寫成這樣還說你不勸敗!!!)

這次要介紹總共有5樣5樣喔!!!!!
先來個產品總覽!!!

P1020425.JPG

就是這些啦~~~
(草莓拔:為了湊到免運費...我的荷包(┳△┳))

分別是
premier topnotch胸背帶
premier 素色牽繩
premier 意志力薄弱打不開的益智寶瓶
premier 幼幼啞鈴
歐奇斯 雞肉餅乾

P1020426.JPG

這個啞鈴好像是P家的新品
有點像小獅子的構想
但是因為是長型的所以沒辦法用推的
(曾草莓玩抗憂鬱玩具的一百零一招就是推!!!)
而且還附有小檔片!.。.(。´・ω・。)ノ゛ .♡。
難度就增加囉~~
比較可惜是中間不是中空的(<-妄想塞肉條結果失敗的蠢老母心得)
(/‵′)/~ ═╩══╩═

P1020429.JPG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見笑轉生氣.意志力薄弱打不開"的益智寶瓶啦~
正確的玩法當然是咬住中間的繩子.把零食拉出來
不過草苺當然不是這樣玩的!!!(稍後會講解XD)

P1020432.JPG

這兩個就是牽繩跟胸背帶
講到這我就要吐槽草莓拔了!!!(♯゜д゜)ノ゛
他收到東西就跟我說胸背帶太小
前面的那一圈套上去很難拿下來!
我一再跟他確認是不是有放到最大他說有
於是我就打去IMEEK請他幫我留S號<-深怕沒貨
結果!!!(/‵′)/~ ═╩══╩═
他根本沒有調整那一圈的大小!!!!
我放到最大之後明明剛剛好還很舒適o( ̄皿 ̄)=# ( ̄#)3 ̄)
脫下來有點"卡耳"但是還算好脫

現在可好
我要怎樣跟IMEEK交代啊!!!(* ̄□ ̄)

P1020430.JPG

最後就是超好吃的歐奇斯餅乾囉~~~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做成(魚?)的形狀
(草莓拔:這麼小小一包要2X0好貴!( ̄_ ̄;))
這是超級好料!!!你不懂啦o( ̄皿 ̄)=# ( ̄#)3 ̄)

接下來是曾草莓的試吃&試玩心得

P1020434.jpg

還沒拆包裝曾草苺就瘋狂撲上去!!!
還試圖自己抓開它
是有這麼香嗎?!
(草莓拔:我怎麼都聞不到味道)

P1020442.jpg

看這小妞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吃到嘴笑目笑

P1020446.jpg

銷魂表情2代目!!!
比上次更銷魂

事實證明.
歐奇斯果然是零食界的王者ヾ(*´∀`*)ノ
大勝饅頭.肉條.潔牙骨!!!
(草莓拔:價錢也是零食界的王者)

P1020473.jpg

草莓拔:不行!!!你給我省著吃!這超貴的!!!(* ̄□ ̄)

接著是益智寶瓶的遊玩(錯誤)示範
家有聰明犬請帶他到窩裡休息
否則智商降低概不負責(ノ・ω・)ノヾ(・ω・ヾ)

P1020448.jpg

P1020451.jpg

不是我偷懶只拍這兩張
是草莓從頭到尾都只重複這兩個動作_| ̄|○
後來他還把瓶子推到靠墊邊緣.靠著傾斜得分拿到零食ˊˋ
我說...
這個不是這樣玩的女兒(┳△┳)
(我還試圖把繩子放在她嘴邊.她還是不咬= =|||)


刊尾加贈:

---拍攝工作結束後---

P1020474.jpg

看來草苺跟益智寶瓶還可以奮戰很久!!!
(↑目的達成(ノ・ω・)ノヾ(・ω・ヾ))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