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請假的= =
但是沒請成功_| ̄|○
whatever我這幾天過太爽
上上班也好

昨天接到通知說我的獸欄版查理到貨了
很巧的我(跟金主)剛好在桃園!!!
.。.(。´・ω・。)ノ゛ .♡。
這算是一種老天有眼注定的!
所以就很開心的把查理搬回家XD
說明書居然30頁多
我一整個看到就熱血了!!!
然後還一直跟草苺說
把妳賣掉換四台這個玩具好不好
(草莓:那我要唱為了十萬元嗎?)

不過因為它實在太大盒
(而且這位大嬸你還有Blitz.黑色三連星.趙雲(<-都想賣一賣變現).攻擊+IWSP都還沒做)
所以還沒拿回台北(┳△┳)
可惡~~~
我今年一定要達成完成30架模型的目標
(不要拿SD來搪塞唷 科科科o( ̄皿 ̄)=# ( ̄#)3 ̄))

是說自從草莓來了之後
真的很少在做模型了
加上Blitz最近越看越賭X
每次做都在想當初為什麼會看上他
於是就卡關XD
可惡!!!明天拼死也要完成他!!!
為了朝查理邁進!!!

昨天晚上(話題跳TONE中)
我跟大寶貝去吃一間半夜有開的拉麵
本來只是抱持著"半夜唯一有開的店"這樣的心情去的
沒想到超~好~吃~~~ヾ(*´∀`*)ノ
不輸樂麵屋!!!
是中壢最好吃的拉麵店了吧

一端上來就知道不一樣
為什麼呢?
因為整個麵沒有一些多餘的爛配料
然後明明是很清澈的湯頭(鹽味拉麵)
卻有濃郁的香氣
筍絲.叉燒.都超好吃
麵也是一整個彈牙!!!!ヾ(*´∀`*)ノ
不是那種硬邦邦.也不軟爛
真的就是很Q的那種>///<
一整個為之驚艷!!!.。.(。´・ω・。)ノ゛ .♡。

而且這麼好吃的店居然沒人PO過XD
我決定星期日晚上去吃然後隔天就要公佈這間
夜晚才出現的神祕超好吃拉麵店!!!(♯゜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