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下午茶日!!!
(可惜我是智障&很餓很餓=忘記拍照XD)
不過it cafe的鬆餅真的好吃
草莓很新鮮!!!

中午匆匆忙忙出門沒想到還是遲到了orz
讓牛奶糖麻(超早到的模範生> <)等了一下真是抱歉
o( ̄皿 ̄)=# ( ̄#)3 ̄)
今天主要是要幫曾草莓挑她6個月的生日禮物
不過一見面牛奶糖麻就給了我一大包東西
我一整個嚇傻=口=
後來因為趕著去買衣服
也就忘了細看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
(後來仔細拿出來看真是嚇傻我的毛Σ( ̄◇ ̄;))
(後面會仔細說)

pet paradise真的很讚!!
就跟牛奶糖麻說的一樣
會迷失XDDDD
除了新品還有折扣區 有分20%-50%折扣的
衣服款式跟質料真的都很好
但是價格也....(遠目)
要是買兩三件草苺拔應該會想殺了我(♯゜д゜)ノ゛

後來挑了一件橘色系的小蛋糕裙裝
(另外一件藍色的蛋糕裙也超想買的)
更有趣的是還有打扮成恐龍.史迪奇."獨角仙"的衣服XD
whatever
下次再來買!(<-很愛買)
牛奶糖麻麻買一件格紋的很帥氣!!!
下次要記得拍照給我看ヾ(*´∀`*)ノ

不過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牛奶糖麻之前都給他穿女裝
因為相較之下女裝真的超精緻的!!!
男生的反而都偏中性|||

買完之後就去it cafe了XD
牛奶糖麻真厲害
我一直迷路XDDD

跟牛奶糖麻聊了一下午
真的很開心(ノ・ω・)ノヾ(・ω・ヾ)
覺得我們很多地方跟想法都很契合
真期待下次可以一次見到牛奶糖一家人!!!
讓他們穿情侶裝=ˇ=

後來去敦南誠品稍稍逗留一下就解散了QQ
因為我要上班= =+
不過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上班為止)
因為剛剛電腦整個斷線Σ( ̄◇ ̄;)
無法刷借還書(/‵′)/~ ═╩══╩═
到5點多才好
然後就整理到5點半才恢復正常...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今天度過一個快樂下午茶!!!

喔喔~對了
要說我們家草苺到底拿到多少禮物XD
(我都忌妒了(♯゜д゜)ノ゛)
一件跟牛奶糖一起的情侶裝
兩包零食
一罐噴霧(好像是保溼的?)+毛巾
一個松鼠先生

我的媽呀orz
下次看到牛奶糖麻直接叫草莓跪下好了XD
對我們也太好QQ
草莓拔一直說"你居然拿了!!!你居然拿了!!!"
XD

後記:賈斯丁貝伯的歌真好聽=ˇ=(最近聽歌超洋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