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感冒就好了呢!!!
哈哈哈~~~
感覺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如果沒在新年之前好。我真的會流淚XD
然後昨天又去找小表弟玩。
他變聲了。。。

嗯。。。變聲了啊。。。


於是我就a了他三張遺言狀!
(是因為他變聲嗎?= =)
不是啦=w=+
反正我也幫他組了新牌組。
有來有往嚕!
(自圓其說的自我欺騙=w=+)

然後昨天透透因為被當4科以至於歇斯底里狀態開啟。。。
害我無緣無故被ㄉㄧㄤ= =。。。
但是老爸給我5"65"元的禮卷喔~
(為啥會有65元這種不乾脆的數字呢= =。。。)
而且這65元在後來還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然後我就答應請透透吃蛋糕~(笑)
他馬上心情就變好了。。。
真是個蛋糕魔人= =。。。

然後今天啊~
我回阿罵家了(笑)
然後啊!
我ㄚ罵給我1000元喔!!!!(笑)
(其實是壓歲錢啦=w=+)
為啥會今天給呢?
是因為啊~他每年都給我最多。
(因為我是長孫。然後又是他一手帶大的(一直打成大袋= ="))
所以他就先給我一千。
然後明天在若無其事的包給所有小孩1000。
降子的話。
我雖然總共拿了2000。
可是他們不會發現=w=+
也就不會被說話啦~(笑)
我ㄚ罵最巧(台語)了!

他有一年還想包1萬= =+
結果被我爸阻止了(笑)
後來我考上桃高的時候。
他暑假又給我一萬= =。。。
結果我用了一些些。
其他。。。好像被我爸用掉了XDDD。

我拿了錢之後就去大採購了。
因為透透他喉嚨痛(又是被我傳染的= =。。。)
所以我就找深深去。
我買了彎彎的書喔!
超好笑的~
但是買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w=+。
就是啊。我買的之前吃飯的時候把主卷用掉了。
(主卷就是包含那65元的部份= =。。。)
結果我買書的時候才知道主卷上面有寫所謂的趴數(%數)
沒有看趴數不能買= =。。。
於是我又跑回那家吃東西的店問。
真是丟臉死了。。。
為啥巡守隊不給600整數勒= =。。。
為什摸要多出65元這種不乾脆的數字啊= =。。。
害我丟臉了(汗)
還買了2件衣服!
IP zone的喔!超讚的!!
質料好。又好看。又有牌呢~(笑)
當滿街的人都提著e-gogo的時候
S&K就顯的非常讚= =+
(ip zone是s&k的副品牌= =+)
然後還買了Twins的04好玩= =+
但是卻沒繳電話費XDDDD
明天再繳嚕~(笑)

明天就除夕啦!
就賭博啦!
就賺錢啦!
就發財啦!
中國的人民動起來啦!!!(<-老毛說的= =+)
XDDD

祝我贏錢吧!我每年贏錢喔!
(笑)

ps2:禮卷還剩200。留下來請透吃蛋糕。

ps3:新年倒數"1"天!!!!!!(換歡樂的歌來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