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看似平常的星期五.
雖然昨晚沒睡好.但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我心情還是很好~
早上的國文課還是在半夢半醒中度過.
老師奇蹟似的還是沒罵我.
我都快懷疑他跟之前罵我的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了呢~
不過這樣比較好啦~
我開始慢慢接受他了(笑)
早上深來找我一起去合作社(正要趴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中午於是吃了布丁(好像毫無關係?)
不過這些都不是什麼重點.
重點是.
我今天下午玩著我的幸運帶(從九份買回來的)
拉著拉著...就斷掉了...
當下真是憂喜參半.
因為聽說斷掉的話會實現當時許的願望.
但是不知道自己拉斷的有沒有效...
所以我現在好苦惱="=
知道幸運帶詳細使用情形的請告訴我吧~
後來晚上我又去補習了= =...
雖然可以見到鬧區很好沒錯.
可是我好累啊(囧)
而且今天上課的老師有點無趣(囧2度)
本來還以為鬧區六缺一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發霉是遲到.所以坐後面= =+
第二節課他就調來我旁邊坐了.
不過...
這才開始慘...(抖抖)
他身上的男人味好重啊啊啊啊....
不是我討厭他.
可是我很受不了汗味XD
於是就過了一節很努力撐著但是又很痛苦的一節課...
(雖然還是搞笑不斷)
明天下午可以去打牌~開心~XD

PS:今天玩DJ很順.04好玩差點就過了~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