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匆忙奔向學校.
「唰!」拉開門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眼光都看了過來.
還好,至少我Safe了.
「不錯喔,安全上壘!」才剛坐下來後面就傳出了討人厭的聲音.
我轉過頭去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而他還是那副招牌的無辜樣.
早自習依舊是考不完的歷史地理.
身為國三生的生活似乎就是不斷的考試.
雖然說是已經習慣了,不過還是覺得煩躁.
特別是今天的歷史只考了38分...


早上一二節就要面對討人厭的班導,就算是有趣的英文也變的很無趣.
我努力的撐著頭,不時還打著呵欠,但還是沒敢睡著.
鴨子走路可不是蓋的...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了下課,我咚的一聲就趴了下來.
一心只想好好睡個覺,即使只有十分鐘也沒關係.
沒想到睡個十分鐘也可以做很美好的夢~
夢中英文老師不但不是那個討人厭的班導,還換成了金髮藍眼的帥哥~
正當他們蹦蹦跳跳跑上台跟大家問好時.
「嗚...」臉頰碰觸到一陣冰涼,把我從美夢中驚醒.
我轉頭一看,又是他!
「你有完沒完啊?沒事打擾本小姐睡覺是怎樣!!!」
反正現在是下課時間,我毫無顧忌的破口大罵.
他依舊是那個一號表情,只是用手指了指我的桌上.
我轉回去一看,居然是我最愛喝的檸檬紅茶!
他怎麼知道我愛喝檸檬紅茶?
我在心中暗忖著...
到底該不該收下呢...
「不想喝喔?那我拿回來喔!」他的手穿越我的肩膀上空,準備拿回那瓶檸檬紅茶.
「誰...誰說我不喝的!」我嘟著嘴,緊緊捧著那瓶檸檬紅茶.
「呵~」他收回手,滿臉笑意的看著我.
他吵醒我的美夢,拿他一瓶檸檬紅茶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嗯.就是這樣
我一邊喝著那瓶沁著水氣的檸檬紅茶,一邊這麼想著.
那是個很熱很熱的夏天,天很藍,窗外的蟬很吵.


下午的課比較輕鬆~第一節就是音樂課.
午睡鐘一敲我就快速起了身,收拾東西準備往音樂教室走去.
才剛走出門口就看見大毛跟他還有一群人站在走廊上鬼鬼祟祟.
看到我還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
我狠狠的白了他們一眼.
真不知道他們這次又想做什麼了.
算了,不管他們~我要去上我最喜歡的音樂課.
今天是才藝表演的第二次課.
這是每個期末固定要做的作業之一.
大部分的人都是唱歌,有些人則是表演鋼琴.
比較厲害的還會吹長笛或者是打鼓.
每次才藝表演我都覺得每個同學都好厲害,都可以去當明星.
不過...
現在上台的這個人例外.
真不懂為什麼他會排在最後一個上台.
我無力的準備趴下來睡覺.
「欸!小薰~別睡啦.」凌紫搖了搖我的背說道.
「他唱歌有什麼好看的,我要睡覺啦!」
不管凌紫怎麼推拉,我就是不願意起來,直到前奏從音響中流洩出來.
這...這不是我最喜歡的五月天的歌嗎?!
慌慌張張抬起頭的我,這才發現所有人的臉都向著我.
怎麼了?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當主旋律響起,我轉過頭,發現他正定定的看著我,滿臉通紅.
窗外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滂沱的雨勢遮掩不住他渾厚的嗓音.
夏日的蟬聲,也停了...


待續...

---------------------------------
讓我照顧你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