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 =+
我知道很多人等我的新網誌等到產後焦慮症都出來了(放屁XD)

最近這幾天...
我都在當阿宅宅(囧)
但是有去一趟新竹就是了XD
去吃HEBE跟他哥開的餐廳&買均鎂的超好吃蛋糕&去有名的快樂堂看模型
三個行程都不錯啊(大樂)
快樂堂的店員很漂亮而且還跟我聊很久=ˇ=
還送我not for sale的文宣品XD
然後我買了趙雲回家(笑)

昨天去了趟FF...
累死我了(囧)
一夜沒睡塗裝模型(劉備先生)真的很要命...
但是出來成果很滿意(樂)
之後要開始學噴漆了=..=
不能依賴鳥鳥鋼彈筆XD

不過雖然說鋼彈筆鳥鳥的.
但是金色上色很漂亮.而且很好上耶=ˇ=
真是太棒了(泣)
其他顏色就有點難上= ="
想看成品的請到誠品書局(大誤)
是去分站相簿.

我還把相簿PO在PTT上.
結果人數暴增耶...
一天300多人看.好扯...
PTT真的是人氣的好朋友XD
(但是在PTT只有一人回覆...就算不好看也幫我聲援一下嘛(淚))

昨天買了茄子本.王國之心本.保屌少年(這個真的屌XD).CLOSE將!!!
我超愛他的啊!!!
他工作是負責關門.店長說只要把11-7關門就可以下班了.
結果...
他根本不能下班啊(大囧)
http://www.wretch.cc/blog/fightmon/9150826
上面是他的漫畫= =+

明天鳳凰颱風要來了...
大家快幫中央山脈集氣!!!
請他幫我們擋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