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問會很不負責任嗎?
早就應該忘記的.
只是每次排山倒海的失落.
總是讓我想起你.
相隔一年.
相隔萬餘里.
雖然已經很少想起回憶的片段.
但是不能忘的.
不能忘的是.
我在最脆弱的時候總需要你.
總是會這樣問.
到底誰能了解我此刻心中的不安?
雖然.你聽完總也不會說些什麼.
也或許.我可以一股腦的對別人說.
但是.
就只有你.
只有你有那樣的魔力.
即使不說什麼.
我也能感覺心中的煩惱咻咻咻的飛走了.


只是.我已經不能再那樣依賴你了.
我早就失去你了.
而且...很久了.
於是固定了嗎?
堆積在心裡的煩惱.
總讓我一遍遍想問.
你在哪裡?
然後自己懷抱著這樣的煩惱.
刪也刪減不掉.
回家的路上還是一個人.
天空的陰暗遮蔽了我鍾愛的艷陽.
天黑了.
留給自己的是默然和悽然.


*夏天快要過去了.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