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句真是對得莫名其妙的好XD.
今天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一早老媽跑進房間裡找什麼呀?
(某光?還是某書?(據說都沒有XD))
本來以為已經睡到2點多的我.
起床發現居然才一點(套句阿蜜常說的 What a miracle!)
後來才發現忘了把手機打開(昨天就沒電了)
深深說他打了一個早上的電話XD


跟深深一起去市區的路上.
開始很認真的討論人生方向!(深深今天穿無袖XD)
(我看是人參芳香吧= =)
明天起我們就是三年級了!
(一般人暑假就要有這樣的覺悟了唷!)
我本來就不同凡響.(你是不會響吧= =)
吃完午餐之後就去打牌了!
(果然沒有認真考慮未來前途嘛!你!)
今天贏了好多人!(其實是好多牌型?)
打敗了扣血.解決了龜牌.OVER了鳳凰神.也幹掉了凱黑龍!
不過話說起來,凱黑龍還真是威啊!(據說是地獄亮(塔矢?)的牌)
我還以為凱黑龍是縮寫,全名是凱薩亮的黑暗電子龍XD
(據說不是這樣吧= =)


你們一定以為這次標題跟主題又沒關係吧?
告訴你!錯了!
是有相當大關係的!
就在下面要講的國文課.
今天國文課依舊是很歡樂.
只是現在都不敢往後轉頭XD.
於是跟前面的玩(大笑)
然後我們買了麥香紅茶(一個號稱會有再來一罐可是從來沒中過的飲料)
但是它是很好玩的XD
(今天抽到傑尼龜喔!)<--連神奇寶貝吊飾也要收集的蠢蛋
我把瓶蓋上的貼紙撕下來(就會變得粘粘的)
然後粘在旁邊藍精靈的外套上XDDDD
雖然最後還是掉了,可是真好玩!(幼稚鬼)


後來我們還發現右前方的不正妹居然露內褲= =
(不正還露...)
看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XD
然後今天國文老師又拿錢出來懸賞了!
不過題目上次另一個老師出過了XD
於是我們三人就一起舉手.最後拿了100元平分.
分完之後,老師又開始耍笨.
在那裡平仄平 仄平仄.
我就忍不住脫口而出說:智障XDDD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聽到.
我是無意的啦XD(話太多,失言了吧= =)
我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XDDD


放學時還模仿黎智英.
我真是有天份XD
(自以為= =+)


PS:明天要開學了!真是他X的無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