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心意。
是用心去做一件事情。
只要那樣。
你的心意就會傳達到對方的手裡。

我會好好收藏的。
你給我的心意。
我想要的原聲帶。
你想帶我去的餐廳。
令人期待的旅程。
為我買的。我愛吃的巧克力。

這種甜蜜的小幸福啊。
在生活中萌芽。

久了就成了樹。
支撐住我們的愛情。

我也想做些什麼。為你。
只是又呆又傻的我。
總是無法傳達我的心意。
只能不停的寫。不停的寫。

親愛的你。
我想傳達的心意。你收到了嗎?
在你面前的我。
好像永遠都做得不夠多。
因為你給的。
永遠。

都比我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