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很有毅力把日文網誌敢出來XD
還在12點以前(樂)
城中本來感覺人很少
沒想到中途暴增
超可怕= =
一路忙到下班
累煞我= =

晚上跟飯有約
坐到桃園差點睡到過頭XD
還好NEWS喚醒我

早晨的音樂是不是有催眠作用
我一早起來看日韓音樂瘋
看到ARASHI要出10年大成專輯
而且還撥了TRUTH的PV
當下就決定要買= =
我一定是被洗腦了XDDD

後來到桃園還真的去買了
還去大廟拜拜
希望真的運氣可以好點
不過說起來
今天就過得還不錯=ˇ=

晚上去新光本來只是想去RUSS-K看看NEWS的立牌
沒想到被MASSU跟他身上的衣服煞到XDDD
加上6折真的太便宜
最後又舉債了(囧)
不是才剛還清嗎XDDD

然後還在tic tac toe的櫃上看好了戒指款式=ˇ=
結果讓閃光飛車跑來買XDDD
其實我想買的東西還有好多(囧)
RAINY DAY的隨行杯
豐天的零錢包等等...
ˊˋ
我真是太敗家了XDDD

今天又去了藍克
而且這次很奢侈的吃了布丁+紅豆煉乳雪花冰
真是超讚的!!!
49+15=64
而布丁雪花冰是60
多4元就有紅豆實在超讚
而且整個很搭!!!
強力推薦下次這樣吃=ˇ=

總之真是太滿足了
RUSS-K T恤+戒指項鍊+好吃冰+ARASHI新專輯

這真是這個月以來我最開心的一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