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貪睡所以沒吃東西到現在XD
不過這沒啥好抱怨的
而且換個方式想
可以省錢也不錯=ˇ=

中午沒搭上車就算了
後面的莒光號居然誤點快15分鐘= =
我的媽呀
打到龍安發現阿姨回來上班了
那麼今早就不是主任囉
正當這麼高興著去上班時
就看見主任也在= =
雖然應該是有事先報備的緣故
主任一句話也沒提
但是可嚇出我一身冷汗

這幾天主任出現次數之頻繁
多到我都覺得很可怕
跟他這幾天每天約2小時的相處下來
我漸漸開始懂得大家怕他的原因XD
他就是做事情非常一絲不苟而且又めんどくさい的人
(這個日文不會有備註= =)
像是讀者借書時發現有些書忘了從處理中改成可借閱
他居然整疊拿回來重刷
真是瘋了
而且那明明就不是我刷的
還問我怎麼回事
兇屁啊
又不是我刷的= =

另外
多元就業的阿姨
你也太會抬槓
我聽妳抱怨了一小時
你不是5點要走而且一分鐘都不想多待
那你怎麼會坎普累到6點= =
而且還是講過的事情無限循環迴圈
最近職場上唯一的好事大概就是阿姨們都回來上班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都要累倒了

壓力大到昨晚又跟彼氏吵架
而且還一直哭
本月已經第三哭了
煩不煩= =

本來9月初要去高雄也被打亂
現在決定
10月要去
我要去遊戲時代展.漢神巨蛋.夜市.夢時代.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