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磊磊...陪我去走走,好嗎?」
她轉了轉晶靈的眼珠,牽起我的手向前奔去.
我們一起跑到最愛的大鐘塔前.
喘著氣...相視而笑著.
「怎麼突然想到來這兒?」
「哪!快正午了,我想來聽聽鐘聲.」她指著鐘塔,秒針距離整點還有十秒.
「噹.噹.噹...」
我們手牽著手,靜靜閉上眼,聽著我們最愛的鐘聲.


靠著樹,她睡的安祥,我微笑著順了順她的眉.
卻不小心吵醒了她.
她揉揉惺忪的睡眼,看著我.
「抱歉,吵醒妳了.」
「你來啦?那我也不想睡了.」她笑著說.
起了身,我們靠著樹聊天.
不會忘記的是,當時的海誓山盟.

「我想要這樣一輩子!」
我伸手想牽住她,她卻躲了開.
「怎麼?妳不想嗎?」我有些疑惑.
「嗯...我想!」她眨了眨澄澈的眼睛,俏皮的笑著.
「我想更久...比一輩子更久」
我微笑的看著她,心裡滿是感動.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好幾輩子...」
「每一輩子,不管妳在哪裡,都要等到我找到妳.」
不後悔,當時許下的海誓山盟.
我想要承諾妳的,想要答應妳的,不止一輩子.


從小就認識她,我的青梅竹馬.
一路從小學,中學,到高中.
我們不曾遠離過對方,即使不同班,也是隔壁班.
小學的男生總愛欺負她,但我不曾這麼做.
有次,對街的許胖擋住我們回家的路.
扯著她的辮子,惹的她淚漣漣.
我想也不想就揮了一拳,重重打在他的鼻頭.
那是我第一次打人,不為什麼,就是一股莫名的氣.
我牽著不停啜泣的她,一路走回家裡.
「別哭,以後我會在,我不會讓他們欺負妳的.」
她只是點點頭,淚眼婆娑的看著我.


那時我只把她當妹妹.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她在我心中不僅止是妹妹.
「聽說隔壁班的茂仔似乎喜歡上咱們班的芝晴呢.」
我的好兄弟陸靖有天這麼跟我說.
靠在圍牆上,我看見正在裡面寫作業的她.
怎麼...心情突然壞了起來.
「嚴磊,怎麼啦?」陸靖在我眼前揮了揮手.
原來我想著想著出了神.
「說真的,你們倆總是形影不離,上下課都一起,究竟是不是一對兒啊?」
「她...只是我妹妹...」
是吧,她只是我妹妹,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我卻不能不去正視,心裡的那股悸動...


*那時的我們,天真相信承諾的一切都不會改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