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旁邊三月的月曆空白 表示一篇文章也沒寫
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其實三月過得好充實 在兩個緊湊又可怕的考試之後
很認真的上了幾天課
(唯一對不起星期四早上的體育老師...開學兩週還沒去過 下週要考世新也無法去上課...)
畢竟要畢業了 一定要振作
另外還參加一項研究訪談 希望研究者論文可以平安出生:)

大家應該有看到前幾天我在噗浪瘋狂罵人XDDD
因為真的很生氣
我奶奶因為血糖太高引發昏倒+胃出血 情況一度危急
幸好後來是穩定下來 目前逐漸恢復中
但是在這段期間 幾乎都是我爸爸在處理 他甚至前幾天快兩天沒闔眼
其他的伯伯姑姑卻好像沒事人一樣
要不就沒來 要不就來看看就走 好像不是他們的親人一樣
星期四那天 我爸前腳剛離開醫院沒多久 我就接到電話 我姑姑要我晚上留在那裡照顧我奶奶
本來我媽是覺得我下禮拜還有兩個考試 怕我去醫院被傳染感冒就不好 也不能太勞累
但後來我還是決定去了 然後就是一夜沒睡
我覺得去照顧奶奶是應該的 但是我真的 真的 很討厭那些長輩的嘴臉
一開始打來我答應 電話那頭是雀躍的語氣說 他說他可以啦 然後電話就掛了 這是第一怒
我6點下課趕過去 6點半快到了 就接到電話 問我到了沒 是有這麼趕嗎 這是第二怒
後來我到了病房外 他們還露出一種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笑"著說:你終於來了 這是第三怒

我去照顧我奶奶是因為我是他孫子 我覺得這是天經地義的
但是我不希望像是被當替死鬼接爛攤子一樣的對待
所以我感到憤怒
好像他是我一個人的奶奶 是我爸一個人的媽
對這些長輩感到徹底心寒跟憤怒...

whatever 事情也過去了
反正我跟我爸不在就註定沒人會顧 這點我也是看開了

整理心情明天帶草莓去打預防針+剪頭髮
接著還有很多仗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