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ool is not about Weather
事實上今天熱死了
不過這麼清閒的午後時光真是太棒了(ノ・ω・)ノヾ(・ω・ヾ)

跟牛奶糖麻通過電話
拆開swatch的會員雜誌
瑞士來的(樂)
我聞到飄洋過海的味道ヾ(*´∀`*)ノ
接著看了first season的Sex and City
果然是愛情聖經影集
不管哪部份都讓我覺得妙不可言
而且相當合拍

But還是有部份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
像是不知為何左眼有異物感
感覺像是有乾眼症
(/‵′)/~ ═╩══╩═
看慾望城市的時候拭淚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後來還有該死的電話行銷
煩死了
鋪梗鋪半天
我後來都直接說不需要了= =
還一直纏著我
很少掛人電話的我掛掉了
而且還立刻打去花旗請他停掉該死的電話行銷

草莓睡了一整個下午
最後分享安穩的睡臉&發現被偷拍XD

P1030758_640x480.jpg

P1030752_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