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一種很想戀愛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晴朗的下午.有愛情陪伴的few.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體驗那種心跳.那種甜甜的感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甜食吃的特別多.呵呵~
常常有人說巧克力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去買巧克力來吃吃.
看能不能找回一點戀愛的few.
不過巧克力跟人還是不能比啊~呵呵~~~
所以說愛吃甜食跟想談戀愛的指數是成正比的.
然後談了戀愛之後就會變成成反比.
呵呵~
好一個晴朗的下午~哼~
明天是最後一天段考.
我整個人沉浸在英格利需的漩渦之中.
快被淹死啦~~~~~~
不過總比昨天被拋橢雙耍著玩要好多了.
而且玩完還只考24分= =...
我恨你們.哼!

好一陣子沒有寫日記了~
以後就隨性一點寫囉~
我每天要玩天堂.寫小說.看韋汝跟大悶鍋.
有的時候還要出去.偶爾心血來潮還要讀讀書.
真是吼...一天42小時都不夠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