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了一陣雨.
放學也下了一陣雨.
是怎樣?專門用來淋濕學生的啊= =
所以說我最討厭星期三了
(星期三跟下雨一點關係也沒有)
今天早上買了一瓶黑松沙士香柚檸檬.
喝完只有一個感覺.馬的...
為什麼一樣是換新口味.
可口可樂的香草這麼好喝.
但是黑松的安那機還有香柚檸檬可以搞到這麼難喝.
喝起來根本就像是伏冒熱飲加在黑松裡...
我第一次喝飲料喝到想喝水...
快吐了= =.
中午餐廳的飲料也很無言.
請問一下.
誰會在吃便當的時候喝仙草蜜啊?!
而且仙草這麼大一塊.最好是吸管吸的起來啦!!!
喝到整個沒力...
雖然今天沒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但是還是覺得心情不太爽= =
該死的香柚檸檬跟仙草蜜.(怒)
本來早上起床還興起一股想要請假的念頭XD
後來想想.
去學校吹冷氣總比在家熱好.
所以還是去了.
(孩子.你去學校只是為吹冷氣嗎?!=口=)
唉唷!我等下要去背單字了啦.你煩死了= =.

PS:五年或十年後看到我在訪問颱風請不要覺得訝異.
因為我目前想往新聞界走.(其實是想效法侯佩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