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冰角八號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62號(3Q雞排隔壁)
電話:(03) 333-3752
推薦菜色:蜜釀鳳梨冰.冬瓜檸檬.烏梅洛神花茶

IMAG0573.jpg

老實說我從來沒聽過蜜鳳梨冰這種東西
所以知道的時候很有興趣
這間店是新開的 開在3Q雞排的隔壁 蜜蜂咖啡的對面

IMAG0574.jpg

基本上比較像是跟3Q雞排Share的感覺
所以店面小小的不大

IMAG0572.jpg

基本的料大概都有

IMAG0580.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蜜鳳梨了 看起來好好吃~~~

IMAG0567.jpg

冰端上來囉!
(這樣看不出什麼端倪我懂XDDD)

IMAG0568.jpg

裡面是這樣~
用黑糖水作底 料很簡單 就是蜜釀鳳梨
鳳梨給得毫不手軟 基本上我整碗沒有省著吃
吃到最後冰快融光 都還有鳳梨

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
口感有點像是芒果乾 可是是Juicy的芒果乾
味道就是蜜餞+鳳梨那樣的味道 酸酸甜甜
而且蜜釀鳳梨的醬汁會融入黑糖水裡面
所以其實單吃冰+黑糖 也會感覺到一絲絲的鳳梨香

另外老闆特別請我試喝的冬瓜檸檬

IMAG0582.jpg

喝起來的感覺比較偏冬瓜 檸檬味道很清新
市面上很多冬瓜檸檬喝起來 檸檬感覺很香料
但是冰角八號的不會 而且喝完之後嘴巴不會有酸味

吃完之後有跟老闆簡單的聊聊
發現他們的食材幾乎都是自己處理的
包括像冬瓜檸檬的冬瓜茶是自己熬的 檸檬也是現榨的 不是濃縮原汁
紅豆綠豆也是自己煮
鳳梨更是自己去買新鮮鳳梨回來釀的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處理的好 或者是因為有釀過
以前我很怕鳳梨咬舌 相信很多人也怕這件事情
但是蜜鳳梨完全不會咬舌
雖然整碗的料只有蜜鳳梨 可是吃起來滋味很夠
而且有一種純樸的味道
而店裡挫冰所用的黑糖也是自己熬的 滿難能可貴

以前在桃園習慣吃的冰店像藍克之類的 好像都不見了
沒想到現在出現一間古早風味 但是又十分創新的蜜釀鳳梨冰
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一碗40在現在來說也不算貴!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