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您好.歡迎收看味噌晨間新聞(騙鬼!都幾點了= =)


好個美好的星期六.
昨晚玩到3點多才睡的我.居然可以在10點的時候自行清醒.
What a miracle(阿蜜...你消失好久了...(遠目))
稍微玩了一下電腦就出門了.
買了充電電池跟新的耳機(x的)
不知道為什.看到那個我慣用牌子的充電電池會有種莫名的興奮= =...
而新的耳機則是非常的好.我感動了.
然後呢...就去打工了.
(在漫畫店打工卻在看大考必背3500單字是不是種不敬業的行為?)


算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遊戲王是大比賽喔.
雖然說一開始就是16強了= =...
我第一場就遇到深.
真是他x的友情宿命大對決.
不知道對到幾次了吼= =.
結果他輸給我的小莉小姐...(護士大好!)
接著呢...打四強的時候...輸掉了(遠目)
還是直落二...
因為牌運實在是差爆...
接著就是掙第五啦...
我的對手自動放棄.於是直接晉級打5.6強戰.
結果...輸掉了=口=...
而且兩次勝利機會都從我手上溜走.
一切都是因為我智障.
恍神恍太大...
真是太X了...
唉...
我對不起我的牌組...
打完之後拿到武神.(無用...)
送給深了唷(燦笑)
因為他幫了我很多^^
(用敲桌子來提醒我小青蛙還真是不錯...)


晚上補習匆匆忙忙...
還是遲到了...
不是六點啊= =(怒)
林名揚的課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N次方無聊.
睡到流口水= =...
唉...
他真是一點也不幽默的笨蛋.
而且每次都上很久.


雖然我在打工時看了一會兒的大考必背3500= =
但是還是考很濫.
沒辦法...這次的太難了啦...
而且我每天都忙的要死.
哪有時間看那個...
很X...真的是= =...


明天又是早上他X的八點的課.
我快被逼瘋了=口=
...


PS:我是窮鬼.我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