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神采奕奕星期日.
為什麼是神采奕奕星期日呢?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精神不錯好.
這幾天都這樣呢~>////<
真開心.


上課就不再贅述了.
反正就是很好笑.
然後英文老師請假了.
(還有白痴Give me five)
喔.對= ="
因為不用上課.我跟白目佑Give me five.
被秋燕看到一 一...
真是太白目了XD


下課我們一起去玩投籃機.
我果然老了= =.
還是別執著了XD
啊!今天補考單字的時候.
我發明了對聯式背法= =+
就是把每個中文的第一個字背起來.
因為剛剛好8個對7個.
念起來超像對聯的XD
大家都用這套= =+
愛學我XD


晚上跟深一起去吃頂辜辜.
(深說那是台灣炸雞XD)
還不錯吃=w=
等下要去看海神號.


今天的訪客人數又破50了.
我看這大概是真的= =
不過我發出去的人都不到五十個.
到底這數字哪來的啊=口=?
難道是來找滴仔玩的嗎?
還是來玩占卜的?
(發現了= =.真的是BUG.看一篇文章會增加1~5個人.)
(連我自己按都會= =詭異透頂...)

真是太詭異了= =...
雖然這是好事(笑)


PS:明天滴仔就要長手腳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