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明天就是S.H.E演唱會.
整顆心就繫在上面啊啊啊~~~~
昨天深叫我幫他印TOKEN.
結果我搞到1點多才睡= ="
(其實是我自己也弄了一組)
真是太可愛了~王國之心的TOKEN外加里包恩.(最近超萌里包恩XD)
>////<~~~
相信以後打牌會更無往不利!
因為只要丟出里包恩跟索拉.對方就喪失鬥志了(Think Beautiful)
我還太美麗勒= =


我發現啊.我只要處於極度開心的狀態.食慾就會很低= =
外加一直想吃對面早餐店的蘿蔔糕卻又吃不到.
導致我今天中午跟早餐合起來只吃了1個麵包外加3個煎餃(跟深A來的)
大概就是因為我這陣子過的都很儉樸.
我累積了一筆財富XDDD
不過明天馬上就千金散盡回不來啦~~~(不是還復來嗎?)
說到詩詞.
我今天把一堆詞亂湊.居然還成為一篇頗順的小品文XD
"庭院深深深幾許.淚眼問花花不語.
 輕解羅裳.獨上蘭舟.一晌貪歡.
 簾幕無重數.簾外雨潺潺.
 最是舊時相識.滿地黄花堆積."
怎麼樣?還不錯吧?
(一片沉默...)
是怎樣?!我又沒說要當畫家!(請看7-11哆啦公仔廣告)


下午看了楚漢帝國.
其實已經連看幾集了.國文課的教材.
然後死阿楓一直罵我是張良.我就說他是泗水小人.
(個人比較想當江東才俊項羽XDDD)
然後天氣很冷.所以就沒讀書.回家了(找藉口= =)
今天巨人隊24:2.創下歷史新高分數!
真是可喜可賀(笑~~~)
然後又做了另一組更怨念的token!
想看的...再來找我吧XD
(目前只能透露冥府的token是用銀太.其他的不能再說了~~~我會被判洩密通諜罪.)


總之!今天過得很歡樂!明天更歡樂!!!
哇哈哈~~~超期待~~~>///<
最近滴仔倒是都沒學到什麼新技能.
也不用餵他吃哈密瓜(為了讓他剛好1/1長大)
今天學到:"家"這個字呢~~~
真開心~~~^^
最近好像沒學到什麼怪字啦.
只是常常說什麼攻略本的.
朋友的攻略本就夠詭異了.
上次還說:肉的攻略本(好A...)
希望他哪天別說了:父親的攻略本or地球的攻略本 才好= =...


ps:要來去看我愛黑澀會了.咱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