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透透一起去逛街.
她現在已經是個宅女了= =...
真是宅宅宅宅宅宅宅啊!!!(黃金七字訣)
不過她還是被我拔出去XDDDD
中午吃那個什麼鬼豬排飯.
虧我還很期待.
140還這麼難吃.
氣死我= =
你要知道.
我可是不太挑日式丼飯的.
還可以給我嫌成這樣.
你就知道有多難吃.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買牌.
挑了半天.
剛開始真的沒有一副我有感覺的.
(塔羅牌在買的時候就要對它有感覺.才會比較準)
後來我看到三月兔的玫瑰騎士牌.
真是太讚了...
我一眼就愛上了.
雖然是因為...
有正太啦XD
不過.有感覺最重要.
於是.它就成了我第一副牌.
一副塔羅牌要400大元呢...
透妹的比較便宜.200圓.
可是她的非常不正統= ="
我的算是半正統.
因為小阿爾克那除了國王.皇后.騎士跟侍從以外.
都不是正統圖.
正統的牌我有看上唐唐的魔法森林跟外國的月光花園.
等到我以後比較專精了再買來用.


之前看了半天.
發現還有些人養牌...
匪夷所思= =...
感覺好像很恐怖.
我倒是覺得塔羅牌是我的夥伴.
幫助我做決定還有提醒我該注意事情的夥伴.
今天占卜的結果還滿準的.
除了每個人的靈魂牌以外.
我占卜明天運勢的時候.
跟我占卜一週運勢出現的明天.
居然不謀而合.
兩次用的牌數不同(一次22張一次是全部共78張)
抽出來的牌數也不同(一次1張另一次是2張)
居然結果完全一樣...
有嚇到我...
因為我不是重複占卜.也不是刻意要試探.
真是神奇=w=...


以後味噌也要開始幫別人算塔羅牌了.
大家可以來找我心理諮詢+算塔羅.
這樣應該會更準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