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開工了o( ̄皿 ̄)=# ( ̄#)3 ̄)
不過因為太過懶散忙碌.所以今天才打這篇XD
放了七天年假回來上班其實還滿有幹勁的
但是還是有點累(┳△┳)
為了女兒的奶粉錢只好努力啦!(`・ω´・+)

話說我好幾天沒有上MSN了
有沒有人間蒸發的感覺
而且我前幾天還又忘記帶手機(蠢爆了)
結果也沒人打給我.好悽涼_| ̄|○
我女兒現在因為不好好在便盆廁所而受到了關籠子的處罰
我用圍片把窩跟便盆一起圍住了
雖然她爸一直說她好像很憂鬱Σ( ̄◇ ̄;)
(但是我覺得她只是那時候愛睏(/‵′)/~ ═╩══╩═)
結果早上她居然臭尿在便盆的邊緣的磁磚上跟她的被子上!!!!!
o( ̄皿 ̄)=# ( ̄#)3 ̄)
為什麼不好好廁所咧(♯゜д゜)ノ゛
看來她這種監獄生活還要過好一陣子(┳△┳)

說到早上
她早上還因為自己臭便在窩旁邊
發出該該該的求救訊號
她老娘我就只好起床幫她把臭便清掉
結果抱著她擦腳的時候她又掙扎
又摔了Σ( ̄◇ ̄;)
又摔了Σ( ̄◇ ̄;)
又摔了Σ( ̄◇ ̄;)
大概20公分的高度(/‵′)/~ ═╩══╩═
不過她好像有點嚇傻
誰叫她都愛亂動o( ̄皿 ̄)=# ( ̄#)3 ̄)

昨晚作娘的又手滑買了兩件衣服XD
沒辦法老闆太阿莎力!!!(`・ω´・+)
結果她昨晚穿著睡之後今早給我表演金蟬脫殼!!!!
(/‵′)/~ ═╩══╩═
衣服完好無缺的被她脫下來
(她晚上是會偷偷變身成人嗎Σ( ̄◇ ̄;))
今天要給她穿旗袍(竊笑)

話說這篇日記都在討論她
那跟草苺成長日記有啥差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