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曾草苺去住狗狗旅館
雖然心中百般不忍可是因為她實在太小了
沒辦法帶回家.大寶貝家也是(他姊也養狗)
這一住就是八天(♯゜д゜)ノ゛
我一度一直擔心會被偷換狗(大誤)
o( ̄皿 ̄)=# ( ̄#)3 ̄)
或是她不認得娘親Σ( ̄◇ ̄;)
不過這些當然都沒發生
只有去接她時該死的大雨(/‵′)/~ ═╩════╩═
用垃圾袋很克難的幫她蓋住袋子的頭頂XD

她抱出來的時候寵物店幫她結了一對寫著福字的蝴蝶結XD
老實說我覺得很可愛(`・ω´・+)
但是他爸覺得很蠢o( ̄皿 ̄)=# ( ̄#)3 ̄)
所以只帶了30分鐘(/‵′)/~ ═╩════╩═
(美容師一直說那個三天後再拆.但是為什麼是三天.
未滿三天拆會爆炸嗎?Σ( ̄◇ ̄;))
whatever
當她抱出來的時候.一到她爸手上就撲到她爸臉上狂舔.
當下眼淚都要飆出來了。゜(゜ノд`*)゜。
(因為她實在是太人人好了.加上她那天住進去時.
一到店長懷裡立刻六親不認.我把臉湊上去她居然不舔
(/‵′)/~ ═╩════╩═)
我跟她爹都感覺到喜悅~她好像在說:把拔~我好想你。゜(゜ノд`*)゜。
(那時候她娘我正在幫她付該死的旅館錢+美容費o( ̄皿 ̄)=# ( ̄#)3 ̄))

回家之後她好像剛出獄的犯人
在家裡四處狂衝
明明超冷的.真不懂她的活力哪來_| ̄|○
而且她現在長超大隻
她爸據說一直懷疑她到底是不是曾草莓XD
然後會從懷裡跳出去了Σ( ̄◇ ̄;)
她昨天就從她爸懷裡跳出去.然後跌在地板上_| ̄|○
我跟她爸嚇死了!!!!!!
(她爸今天早上還不小心飛踢到她.還該了一聲Σ( ̄◇ ̄;))
不過她到目前都非常正常(活潑的要死)
所以也就放心了

喔對了!
她回來之後又奇蹟似的在便盆裡廁所了
而且這次沒人看的時候也會上完還會衝出來討賞XD
(她昨晚便便到一半她爹就高聲稱讚她.結果帶著便便出來討賞)
o( ̄皿 ̄)=# ( ̄#)3 ̄)
我家妹妹現在一整個越來越大隻
不過她有變瘦= =
我說寵物旅館到底是都給她吃幾餐啊!!!!!!!(/‵′)/~ ═╩════╩═
長那麼大隻才多300g= =
進補ing!

而且草莓是隻完全不挑食的狗XD
之前換飼料還很擔心她挑食(因為舊的口味太香)
結果還是吃光光XDDDD
混好混好~

後記:之前幫她買了兩件衣服結果太大件ˊˋ.要等她長大一點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