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時間還停留在8點的時候趕快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是我上早班的一天(`д´ ╬ )
一直不停被警告不准遲到的我
戰戰兢兢的起床之後拔腿狂奔
(很想這麼做可是我老了跑不動)。゜(゜ノд`*)゜。

我說啊
為什麼要在過年前這一兩天搞這種飛機
弄我啊(/‵′)/~ ═╩════╩═(<-桌子變長了)
而且因為睡眠不足現在腹痛中(┳△┳)
早餐買了但無法吃

明天還有一天早班
我XXXXXX(消音)(♯゜д゜)ノ゛
沒辦法誰叫我要養女兒
所以為大家帶來這首"媽媽歌星"(不是吧這位大嬸Σ( ̄◇ ̄;))

那問起~你甲挖兩郎到底蝦~關係~
(---下略---)

早起發瘋狀態的味噌
好想屎_| ̄|○
(是誰自己昨天太晚睡!!!(指)) @(`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